夜以笙歌

要开心每一天哟

鬼灭视频观影6


  

  雷点预警:


     1.猗窝座和狛治分开,是不同的人格,并且恢复记忆后猗窝座对恋雪的感情更偏向于亲情,狛治和恋雪一对,猗窝座和炼狱杏寿郎一对(也可以看成猗窝座对大哥强者的喜欢,有互动但是算单向的?但我总归是写了点,毕竟我自己也磕嘛,所以还是打了标签,这个文可磕可不磕,毕竟主要写的还是他们看柱的视频,写了各种cp向的手书我都会预警的),(不喜欢这样设定的就可以退出去了,不要骂人谢谢你们)然后会有其他的cp,比如会有蛇恋一些的,但是前面不会写,后面写到我会说的。


     2.作者是新手第一次写文,有些不好的可以指出来,欢迎抓虫哟~


      3.观影人员有十二弦,鬼舞辻无惨,继国缘一,狛治,恋雪,珠世,愈史郎,然后会有和继国同时期的鬼杀队队员,鬼舞和十二弦的时间线是炭治郎故事发生的九年前,其他都是正常存在的时间,第六章加入炭治郎他们,死去的人也会复活,然后我喜欢大哥所以观影他的会多一点,原谅我,可以的话就开始看咯!


  


  


  本章不看视频

  

  

  6.“砰!”纯白的空间里凭空出现了一座大门,它立在了那本该属于屏幕的地方

  

  

  

  “欸...这是哪?.....!”

  

  

  

  

  炭治郎正在蝶屋接受治疗,然后一阵白光闪过就看到一扇门在他面前,他也没有闻到危险的气息,反而有种温暖的味道,就毫不犹豫的打开然后.....就看到了一群人坐在那目不转睛得看着他,里面甚至还有早已死去的十二弦!

  

  

  

  “少年下意识摸向刀的位置,手却扑了一空,!可恶,才想起来根本没有带刀!....等等,我的衣服怎么变了!伤口也不痛了!

  

  

  

  “不用害怕,我是管理员1314,这里禁止打斗,你们的血鬼术和呼吸也会封印,时间线也不一样,所以不用担心”

  

  

  

  “!你有什么目的!”

  

  

  

  时间线不一样吗,所以鬼们才会复活

  

  

  

  “只是想让你们观看一下异世界对你们制作的视频罢了”

  

  

  异世界!炭治郎没有闻到谎言的味道,暂时只能相信,毕竟也不能打斗,无惨应该不用担心

  

  

  “对了还有一个惊喜给你,死去的人在这个空间都会复活,他们应该马上就到了”话音未落,祢豆子就出来了

  

  

  “祢豆子!”炭治郎抱住祢豆子“哥哥...这是哪啊”

  

  

  .......

  

  

  “所以说,妈妈她们可能也会复活咯!”

  

  

  “没错,现在我们安心等待就好!” “好的!”

  

  

  “呜啊啊啊,这是哪!”“伊之助小声点!万一引出来什么不好的东西就完了!......哇啊啊啊啊啊啊啊!祢豆子酱救我!!!”众人看着他们这段操作实在好玩,有些都在悄悄憋笑

  

  

  

  炭治郎看着他们不经扶额,“没事了没事了...”炭治郎向他们解释一遍后才恢复正常

  

  

  

  “怪不得,我看见鬼舞辻无惨还活着,吓死了,幸好这里禁止......师兄?”善逸看见了哪个在无限城就被他斩杀的狯岳

  

  “嘁,胆小鬼善逸”狯岳看着他们刚才的事不屑的说道。

  

  

  按炭治郎说的,我们和那些鬼的时间线不一样,那狯岳师兄应该还不知道爷爷的事.....

  

  

  

  “啊呀呀,这里是?”

  

  

  “蝴蝶忍前辈还有香奈呼!以及旁边的...额这位是...”四人看向那个长发带蝴蝶发饰的貌美少女

  

  

  “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这是我和香奈呼的姐姐蝴蝶香奈惠,是个很伟大的人呢你们要十分尊重她哦”蝴蝶忍微笑着对炭治郎一行人说

  

  

  “好..好的,我.....”“!”话还没说完门就踹开众人看着门里的三人,炭治郎虽然心里清楚是谁但看到来人后,还是十分惊喜

  

  

  “炭治郎!”“玄弥!太好了你也复活了”炭治郎兴奋地走到玄弥身边与他击拳

  

  

  “喂喂喂,你们是不是忘了我”风柱恶声恶气的说

  

  

  “当然没有了!你和悲鸣屿我们都非常想念的!”

  

  

  “嘁...”“实弥,下次可不要再踹门了”香奈惠温柔的说道

  

  

  “知,知道了!”实弥红着脸把头歪到一边回应

  

  

  “喔喔喔喔喔,真是一场华丽的见面呢!”

  

  

  “宇髓先生!”炭治郎看着两只手臂完好,眼睛也恢复的天元激动得说

  

  

  

  “很惊讶吧,天元大人能够恢复肯定是他自己的体质好,以及我每天为他祈祷的功劳”

  

  

  “.......须磨你不要再胡闹了”

  

  

  “啊啊啊,是那个有三个老婆的可恶的音柱”善逸脸色恐怖的说到“啊啊啊,不行,祢豆子酱,嫁给我吧!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不会像那个家伙三心二意的!!”

  

  

  祢豆子只能尴尬一笑,炭治郎直接一拳打到善逸的头上“不准吓唬祢豆子!!”善逸摸着头上被打出的大包“大舅子你就让我和她在一起吧!!!” “不行!!!”

  

  

  

  “哈哈哈哈,还真是热闹呢,来得时机非常好!”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响起

  

  

  “.....是炼狱先生吗?”“唔姆,没错,就是我!!”炭治郎没忍住冲向杏寿郎紧紧抱住他

  

  

  “炼狱先生,我们做到了,我们杀死了无惨!我没有辜负你的期待!!”“恩,你做的很好,我为你骄傲”杏寿郎温柔的笑着

  

  

  “!”

  

  

  “喂,你干嘛!!离炼狱先生远点!!”炭治郎不爽地对扯开他的猗窝座说道

  

  

  “杏寿郎,我们打一架吧!” “我拒绝”炼狱看着一脸兴奋的猗窝座无情拒绝

  

  

  “为什么!”杏寿郎指了指右边竖起的大屏幕,上面正写着为了节省时间而让现在过来的人得知道的空间规则

  

  

  “可恶,出去之后在打!”“不行!”又面无表情的拒绝了,炭治郎想拉开猗窝座却被杏寿郎制止“没事,不用担心我,和你的家人见面吧,他们要到了”

  

  

  “哥哥!”炭治郎看向门那边的一直在梦中相遇的家人,眼泪控制不住般在眼眶打转,他冲过去紧抱住弟弟妹妹,祢豆子早就被妈妈抱着安慰,炭十郎摸着少年的头温柔的笑着“这些日子辛苦你了,炭治郎”

  

  

  杏寿郎看着灶门一家团聚的样子,想着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到自己的家人,当然得先把他身边这个鬼处理了,杏寿郎看着跟无限列车那次比对他还狂热的鬼笑容早已消失。

  

  

  “杏寿郎”杏寿郎瞳孔缩小,他听到了母亲的声音“父亲,母亲还有千寿郎”

  

  

  “兄长!”千寿郎哭泣地抱向哥哥

  

  

  “没事,我在这”杏寿郎安慰地抚摸着弟弟的背

  

  

  “杏寿郎...”慎寿郎略显拘束地说着

  

  

  “父亲大人,我非常高兴您后面变回来了”

  

  

  “慎寿郎幸好你后面改变了,否则我可不会原谅你,不过我们现在团聚就好了”

  

  

  “熘火.....”

  

  

  “炭治郎!”无一郎面带笑意看着他

  

  

  炭治郎则看着他的笑脸以及旁边与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发愣“这是?”

  

  

  “这是我的哥哥,时透有一郎”

  

  

  “恭喜你你终于找回自己的感情了”

  

  

  “谢谢,这其中也有你的功劳,不说了我还要和主公大人他们聊天呢”

  

  

  “主公大人!什么时候来的!?” “在大家都在和家人见面的时候就来了,对了富冈也来了,就在那边”无一郎给炭治郎指好方向就离开了

  

  

  “富冈先生!还有锖兔真菰....鳞泷先生!太好了你们都来了”炭治郎这时候什么是真的感谢这个空间,因为它,那些本该死去的人又能和他们见面

  

  

  “管理员1314谢谢你啊,真的是非常感谢,因为你,我们才能和死去的人重新见面,谢谢!”

  

  

  

  “不用谢,既然都见面了,可以继续进行观影了,请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好”

  

  

  

  “臭小子,坐好要看视频了”“呜呜呜,知道了”善逸哭着从爷爷身上趴起

  

  

  “好啦,伊之助妈妈现在很想看你们发生的事,认真看吧,妈妈会一直陪着你的” “恩!”

  

  

  

  “太好了伊黑先生,我们可以看异世界给我们制作的视频了,真不知道异世界的人是怎样看待我的的,内心有点紧张呢....”

  

  

  

  “没事,你很可爱,你怎样我都喜欢”蛇柱脸红回答

  

  

  ‘啊啊啊啊啊啊!脸红的伊黑先生好可爱!!!’

  

  

  

  

  

  

  

  好了好了,第六章没了,目前还是看手书那些,你们想看啥直接发评论区,我后面会写的

  

  

  

  

  

  

  

  

  

  

  

  

  

  

  

  

  

  

  

评论(33)

热度(1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