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以笙歌

要开心每一天哟

鬼灭视频观影5

  雷点预警:


     1.猗窝座和狛治分开,是不同的人格,并且恢复记忆后猗窝座对恋雪的感情更偏向于亲情,狛治和恋雪一对,猗窝座和炼狱杏寿郎一对(也可以看成猗窝座对大哥强者的喜欢,有互动但是算单向的?但我总归是写了点,毕竟我自己也磕嘛,所以还是打了标签,这个文可磕可不磕,毕竟主要写的还是他们看柱的视频,写了各种cp向的手书我都会预警的),(不喜欢这样设定的就可以退出去了,不要骂人谢谢你们)然后会有其他的cp,比如会有蛇恋一些的,但是前面不会写,后面写到我会说的。


     2.作者是新手第一次写文,有些不好的可以指出来,欢迎抓虫哟~


      3.观影人员有十二弦,鬼舞辻无惨,继国缘一,狛治,恋雪,珠世,愈史郎,然后会有和继国同时期的鬼杀队队员,鬼舞和十二弦的时间线是炭治郎故事发生的九年前,其他都是正常存在的时间,其他人物以后会出的,然后我喜欢大哥所以观影他的会多一点,原谅我,可以的话就开始看咯!


  


  


  本章视频链接: https://b23.tv/NAuGRG7 

  

  

  

  [“衰老退去,迈向死亡,是人类这种生命短暂的生物才有的美好,正因为人会变老,正因为人会死亡,人才会如此可爱,如此尊贵”杏寿郎的声音随着太阳的升起而缓慢说道]

  

  (炼狱之火永不灭!)

  

  

  (我会,履行我的职责,不会让在场的任何一个人死去!)

  

  

  “这话说的好啊,为了使人们不用受那些鬼的威胁所以我们一定要将鬼斩杀!”

  

  

  “这么久过去了炼狱家的孩子还是一直在守护人类消灭鬼的存在的路上前进,我真是十分欣慰!!!”战国时代的炎柱看着弹幕发的不禁微笑的说

  

  “可爱?呵”妓夫太郎冷笑一声他想到自己的妹妹被人用火烧就愤怒,我那么珍贵的妹妹竟然被那个男人如此对待,他就应该下地狱!

  

  

  

  

  [“我在这里做什么...”炎柱望向四周

  “对了,我来向父亲大人报告我已成为柱的事”

  杏寿郎微笑的向父亲讲述着他成为柱的事情经过,而后等待父亲对他的评价

  “无聊透顶,关我什么事”杏寿郎愣住了,他瞪大双眼看着父亲]

  

  (你燃烧了整个黑夜,却在黎明前陨落)

  

  (大哥没有输!!!)

  

  

  “杏寿郎好强啊,年纪轻轻就是柱,不过他的父亲不仅不为他高兴,甚至还这样说....是有什么隐情吗?”恋雪疑惑道

  

  

  缘一看着弹幕虽然之前的视频就已经知道了但是现在还是有点惋惜

  

  

  [“兄长”千寿郎叫住了心中那个照亮他的太阳

  他略带忧郁的问“父亲大人为你感到高兴吗”

  炎柱看着他陷入沉思‘他以前不是这样的人,父亲曾经甚至当上鬼杀队的柱,他本来是个充满热情的人..’杏寿郎脑海中浮现了父亲以前教导他们的画面

  炎柱的心声没有停止‘某一天却突然放弃当剑士,那个拼尽全力热心培育我们的人变了’杏寿郎握住哭泣弟弟的手安慰然后紧抱住他]

  

  

  (弟弟一定很难过吧,哥哥牺牲了)

  

  

  

  

  “所以是什么原因才让他的父亲开始堕落”

  

  “杏寿郎死后他的弟弟怎么办啊....”

  

  

  [“去死吧,杏寿郎”平淡的说完这句后猗窝座手作爪状,脚向下使力震碎地面,然后一阵紫光冒出,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光点出现他的脚下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红色雪花阵

  他在阵中的姿势变为了马步,右手向前出掌,随后他向杏寿郎冲去,速度快的只能看见他的残影

  “你还是乖乖变成鬼吧!杏寿郎!”猗窝座一边兴奋喊,一边攻击着对手

  炎柱抵挡着他的伤害,看准时机用刀划出了一道弧形砍,猗窝座向上跳躲开这一击

  “让我们彼此永远战斗下去吧”躲开伤害后又向杏寿郎冲去,砍向他的刀也用手挡住]

  

  

  (三哥最多就放一点点水,因为灭式后面可就是最强的终式了呀)

  

  

  (要是大哥有斑纹也能开通透世界就好了)

  

  

  众人看着视频不由得担心起来,猗窝座看着屏幕中对立的二人心中燃起一股不知名情绪 ,甚至想自己穿进视频里和杏寿郎打一架

  

  鬼舞辻无惨看着弹幕说放水心中一阵愤怒,但是这个诡异的空间封印了力量再加上那个男人在,也不好发作,虽然都被封了力量但是阴影还在,无惨目前还是不敢太扎眼

  

  

  [屏幕中蓝色与红色交锋,传来阵阵刀与拳头碰撞所发出的声音

  “这么精湛的剑术正在从世间消失,杏寿郎!你不觉得悲哀吗!”猗窝座在打斗之余严肃得向杏寿郎说道抵挡着刀的手冒出滴滴红色的血液

  “不管是谁都行,只要是人这就是理所当然的!”说完这句杏寿郎用回旋斩砍下猗窝座的手]

  

  

  (心中的火是不会灭的)

  

  (能在无限城踏入半至高已经很强了)

  

  

  “猗窝座阁下还真是喜欢喊这位的名字呀~”童磨又来骚扰,猗窝座可不想理他,继续看着视频的发展

  

  

  [炎柱不知何时伤到了眼睛,他闭着左眼使出了伍之型炎虎,向前划出的刀冒出阵阵火焰,一只燃烧着的老虎从里面冒出挡住猗窝座发出的蓝色光拳

  “杏寿郎!”猗窝座邪笑着向炎柱举起拳头却被炎柱用刀砍断手控制了距离]

  

  (放弃成为强者的机会,只为世间可怜之人,这世间真有东西可以跨越空间,穿越时空来到你的身边)

  

  [几滴血落在了杏寿郎的脚下‘炼狱先生...炼狱先生!’炭治郎担忧的在心中喊着他,杏寿郎瞪大眼睛,张开嘴大口呼吸着

  “杏寿郎”黑发女人向小杏寿郎问道“你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来就比其他人还要强壮吗”没等他回答女人继续说“是为了帮助比你弱小的人”

  她伸出手示意杏寿郎过来“我恐怕没有多少时间可活了”女人把杏寿郎抱在怀中,眼中冒出泪水“能做你强大又善良孩子的母亲,我觉得很幸福,以后的事就拜托你了”]

  

  

  (大哥没有选择拖一直进攻)

  

  (鳄梦开始)

  

  (燃起来!!!!!!!!)

  

  

  “母亲教育的不错呢,但是.....唉真是太可惜了”

  

  

  [“我...”杏寿郎把刀扛向背后摆起进攻姿态“我会善尽我的职责”

  他的浑身冒出火焰,火焰羽织也像被燃烧一般飘扬“在这里的每一个人,一个都不会死!”

  一窜小火苗从他的心中具象出来“燃烧心灵”火苗变大然后分支蔓延到整个身体就连眼睛也冒出了火焰“超越自我极限,我是炎柱,炼狱杏寿郎!”炼狱带动身后的无数火焰向前冲去,那团火焰变化成一条巨大的火龙

  杏寿郎在龙中浮现“玖之型炼狱!!”燃烧着的龙像摆脱了禁锢般大吼一声飞去敌人所在的地方,火焰燃烧的声音令人兴奋又畏惧

  猗窝座看着那条向他冲过来的炙热火焰兴奋的使出了破坏杀灭式来抵挡,两股不同的力量相撞形成了巨大的力量甚至冒出了蘑菇云,周围围满了黑色硝烟,炭治郎看着那团火光大喊这炼狱的名字]

  

  

  (我会履行我的职责,绝对不会让这里的任何一个人死掉!)

  

  (通向地狱的车票205张,被焚尽黑暗的烈焰烧掉了204张)

  

  (火之意志将会传承下去!!)

  

  

    黑死牟看着屏幕中为了守护列车上的普通人们竟爆发出如此强大力量的炼狱,有了一丝夸奖之意

  

  

  [火光之中猗窝座冲向炼狱的拳头被刀砍成两半,他狞笑的看着对他挥刀的炼狱

  杏寿郎那砍向他脖子的刀也被手臂抵挡改变了方向向下滑至腹部,猗窝座痛得皱起眉来,随后那刀身冒出无数火光,杏寿郎大喊一声把刀向上拔出,激起无数血液

  炭治郎瞪大眼睛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神色痛苦的喊叫着杏寿郎的腹部被猗窝座用手洞穿,嘴角咳出鲜红的血液,他趁机用刀抵住上弦三的脖子

  ‘母亲大人,我才觉得能有您这样的母亲我感到十分光荣!’两人互相使力不让对方得逞,最后杏寿郎大喊一身右手使力把刀砍进了脖子]

  

  

  (这个时候大哥为了保护五个车厢的人已经消耗大半体力了)

  

  (大哥没有输,他保护了在场所有人)

  

  

  (这握力已经让赫刀初露雏形了)

  

  

  众人紧张得看着屏幕中的发展,他们只知道杏寿郎会死,但上弦三就不知道了!

  

  视频上的主角之一看着被贯穿身体的炎柱知道活不下了,心中一阵惋惜,好不容易才遇到的强者就这样死去,未来的自己应该也是知道杏寿郎不是全盛时期的吧,这样的话还杀了他那应该是大人的命令了

  

  

  [看到马上天明的东方,猗窝座想走‘我的手...拔不出来’他想拔出手却被炎柱看穿,腹部绞着手拔不出来

  ‘我得赶紧逃走,得感觉逃走’杏寿郎攥紧想攻击他的拳头‘你别想逃!’

  猗窝座长喊着,想用声音止住杏寿郎等人的动作“我绝不会放手!直到你的脖子被砍断为止!!”

  “给我滚开!!”刀又深进脖子几分

  炭治郎看着远处的两人捂住伤口向那两人跑去“伊之助!快动起来!为了炼狱先生动起来!”

  两人到的时候猗窝座已经自断双臂逃进了树林而此时太阳也由橙色变为白色升起]

  

  

  (大哥的精神可贵至极)

  

  

  (至此,大哥已经赢了,大哥没有输!)

  

  

  (黎明前最亮的太阳)

  

  

   看到这大家思绪万千,真是差一点啊,差一点就赢了...

  

  

  [“不要逃!卑鄙家伙!不要逃!!”炭治郎握紧右手往猗窝座逃跑的方向喊叫

  “炼狱先生没有输!他没有让车上任何人牺牲!他奋战到了最后!成功保护了大家!是你输了!!炼狱先生战胜你了!!”炭治郎感到深深的无力,泪水也从眼眶中流出,大声哭喊着。振奋的音乐也改为了舒缓的带有悲伤气味的歌曲

  杏寿郎愣愣地看着少年随后变成了一个无奈又温柔的微笑“不要再叫得这么大声了,肚子的伤口会裂开,你的伤势可不轻啊”炭治郎满含泪水看着他

  杏寿郎继续说“灶门少年你要是死了,就会变成我输了这场战斗,过来我这里,我最后有些话想和你说”]

  

  

  (他笑了,我却哭了)

  

  (完了,破防了)

  

  (自己的生命微乎其微但还是回去关心别人)

  

  

  

  [“我想起来一些事,你可以去炼狱家看看,那里收藏着历代炎柱留下的手记”远处飞来了属于他的鎹鸦

  炼狱微笑着继续说“请转告我的弟弟,要他按照自己的心意,朝着自己觉得正确的道路前进,这是我的心愿”随着太阳的升高,原本堵住伤口的手臂被照射消散,血液渗透了整个下半身羽织的下半端也浸满了留下的血

  “转告家父,我希望他能多多保重身体,灶门少年,我愿意相信你妹妹,我认同她是鬼杀队的一员”

  “我在火车上,看到那名少女留着血努力保护人类,堵上性命与鬼战斗,保护人类的她,不管别人说什么,你妹妹都是鬼杀队的一员”

  “要挺起胸膛活下去!”听到这炭治郎控制住的泪水止不住又流了下来

  “不管自己的懦弱和不中用,再怎么狠狠的打击你,都要燃烧你的心”少年点了点头,瞳孔满是他的身影

  “咬紧牙关向前迈进,就算停下脚步蹲坐下来,时间的流动也不会为你停止,时间不可能陪伴你承担悲伤,无需把我的死放在心上,既然身为柱,做后辈的盾牌是理所当然的,身为柱,任谁都会做同样的选择,我不能让年轻后辈折损”

  “灶门少年,猪头少年,金色少年,你们要继续成长精进,相信不久的将来,就要由你们成为支撑鬼杀队的柱”]

  

  

  (大哥的心海是熊熊烈火和燃烧的心)

  

  

  (“燃烧你的心”)

  

  

  (大哥一路走好)

  

  

  (大哥就像阳光一样沐浴着大家)

  

  

  

  众人看着这段心情复杂,有人甚至悄悄抹了抹眼泪,杏寿郎说的这些让一些鬼心中也有了一丝触动

  

  

  [我相信你们,打从心底相信你们炼狱在心中想,视线变得模糊起来,然后瞪大了眼睛看着突然出现在前方的母亲

  ‘母亲大人,我是不是都已经做到了呢,我应该做的事,我必须实践的事,全部都做到了吗?’

  琉火露出欣慰的笑容“你做的非常好”炼狱听到冒出孩子一般的灿烂笑容然后头和笑容一起慢慢的慢慢的低下....]

  

  

  (托付后事,传承未来 大哥永垂不朽!)

  

  

  (乌鸦都在流泪...)

  

  

  (大哥也还只是个被母亲夸奖会灿烂地笑的孩子啊)

  

  (沐浴着朝阳,含笑离开人世)

  

  

  “现在马上传送新的人物过来,未来的那些鬼杀队的人将会出现”系统说完后,心情复杂的人们眼中突然闪过一阵白光

  

  

  

  

  

  

  ok,第五章我终于写完了!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53)

热度(31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