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以笙歌

要开心每一天哟

鬼灭视频观影3

 雷点预警:


     1.猗窝座和狛治分开,是不同的人格,并且恢复记忆后猗窝座对恋雪的感情更偏向于亲情,恋雪只喜欢狛治,狛治和恋雪一对,猗窝座和炼狱杏寿郎一对(也可以看成猗窝座对大哥强者的喜欢,有互动但是算单向的?但我总归是写了点,毕竟我自己也磕嘛,所以还是打了标签,这个文可磕可不磕,毕竟主要写的还是他们看柱的视频,写了各种cp向的手书我都会预警的),(不喜欢这样设定的就可以退出去了,不要骂人谢谢你们)然后会有其他的cp,比如会有蛇恋一些的,但是前面不会写,后面写到我会说的。


     2.作者是新手第一次写文,有些不好的可以指出来,欢迎抓虫哟~


      3.观影人员有十二弦,鬼舞辻无惨,继国缘一,狛治,恋雪,珠世,愈史郎,然后会有和继国同时期的鬼杀队队员,鬼舞和十二弦的时间线是炭治郎故事发生的九年前,其他都是正常存在的时间,其他人物以后会出的,然后我喜欢大哥所以观影他的会多一点,原谅我!可以的话就开始看咯!

  

        [姓名:富冈义勇]

  [呼吸:水之呼吸]

  

  “哎呀,是个古典风美人呢~”

  

     “这样看,感觉人有点冷漠”

  

  

         [姓名:蝴蝶忍]

   [呼吸:虫之呼吸]

  

  “哇,狛治,你看这个女孩子好漂亮呀!”恋雪两眼放光看向他,“在我心里,你也很美哦”狛治笑着回应。

  

  “哎呀,衣服有点熟悉啊,恩....让我想想,阿,记起来了~是那个我没能吸收成功的柱的衣服吧,真是遗憾哪,很期待未来哟~”

  

  “哼,没我漂亮,哥哥对吧”“恩恩,我的小梅最美了”

  


      [姓名:炼狱杏寿郎]

   [呼吸:炎之呼吸]

  

  “狛治你看,他还护着那只乌鸦呢,感觉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欸”

  

  

  “炎柱是一位强大又十分正义的人呢,火焰披风也很帅气呢”“!”好的,愈史郎吃醋了

  

  

  


  [姓名:宇髓天元]

  [呼吸:音之呼吸]

  

  “左眼的图案是画上去的吗,感觉有一股奇怪的美感呢....”

  

  “只看脸的话发现他长的很帅呢”

    

    


  [姓名:不死川实弥]

  [呼吸:风之呼吸]

  

  “身上那么多伤疤是和鬼战斗留下的吗....”

  

  “虽然表情有点恐怖,但感觉是个心里很温柔的人。”

  

  

  


  [姓名:甘露寺蜜璃]

  [呼吸:恋之呼吸]

  

  “胸前这样真的好吗...不过头发颜色真的很神奇呢,和樱饼一样!”

  

  “笑的很可爱呢”“!!!”

  

  “珠世大人也很可爱!”比她可爱一万倍!不对,一亿倍!!!当然,这句话是在心里想的。

  

  “她的刀竟然是软的,想知道她是怎样攻击的”缘一思索道

  

  

  


  [姓名:伊黑小芭内]

  [呼吸:蛇之呼吸]

  

  “好神奇!竟然是异瞳!!”

  

  “啊呀,好美的白蛇呀,不过这样吃饭会不会麻烦呢?黑死牟大人”黑死牟表示并不想理他,毕竟他现在可一直注意着缘一,又想起了自己以鬼的身份与迟暮之年的他相遇的那天...

  

  

  


  [姓名:时透无一郎]

  [呼吸:霞之呼吸]

  

  “年纪看起来好小啊,他的表情让我闻到了一股悲伤的气味”

  

  “年纪轻轻就成为了柱,天赋如此之高,定能成大器!”

  

  


  [姓名:悲鸣屿行冥]

  [呼吸:岩之呼吸]

  

  “岩之呼吸吗,很符合形象呢”

  

  “他的衣服,手势以及珠子那些来看,他是信佛教的吗?”

  

  “眼睛是白色的看不见吗,手里抓的是武器?看不出完整的样貌”

  

  


  [姓名:灶门炭治郎]

  [呼吸:水之呼吸

               日之呼吸]

  

  “?等等,为什么他的刀锷和炎柱一样,前面看视频他的和炎柱不一样吧,炎柱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姓名:灶门祢豆子]

  [血鬼术:爆血]

  

  “图片怎么是人类的样子啊”

  

  “眼泪啊....”

  

  


  [姓名:嘴平伊之助]

  [呼吸:兽之呼吸]

  

  “一股山大王的味道,哈哈哈”

  

  “我还以为是猪之呼吸呢,额..好像不是很好听”恋雪尴尬一笑,狛治摸了摸她的头

  “嘿嘿”恋雪笑着回应

  

  

       

  [姓名:我妻善逸]

  [呼吸:雷之呼吸]

  

  “恩...表情有点可怜兮兮呢”

  

  “也是个强大又可爱的男孩子呀”

  

  

  


  [姓名:产屋敷耀哉]

  [领导鬼杀队的主公]

  

  “原来是我家的后人啊...希望诅咒可以快点解除”

  

  无惨看到他的脸就恨的牙痒,就是因为这个家族妨碍了自己,不然他早就能实现愿望了

  

  “人物后面的画面是他们自己的故事”1314回答了向它提问的缘一

  

  “接下来你们可以抽转盘,抽到了可以播放关于那个人的视频”话音未落一个大转盘凭空出现,上面标着炭治郎一行人的q版头像。

  

  缘一主动上去,他看着转盘旋转,然后停在了炎柱的头像上

  

  

  下章我会写评论()是评论哟

  

  

  

  

  

  

评论(2)

热度(3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